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懺悔台

佛法真實不虛 我的真實經歷


時間:2018/5/28 作者:妙相阿莉

感謝南無觀世音菩薩,感謝大願地藏王菩薩,感謝本師釋迦摩尼佛,也感謝學佛網這個平台!

因為手淫和意淫,我得了精神病,無法和同學們和睦相處,成績也一落千丈。高考我考的分數極底,而我自己病情也很不穩定。家裡供奉的有觀世音菩薩和祖師爺,我走投無路的情況下,想著燒燒香,祈禱一下。我在菩薩面前痛哭流涕,回想自己曾經那麼優秀,如今落魄成這個樣子,我感慨萬分。沒想到第三天,我就夢到自己到了一個寺廟裡,好像是一個和尚在給我治病。而且夢中清楚的看到「嚴謹治學」這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。

還是看不進去書,我無奈極了。聯繫好了一所學校復讀,我的腦子有時候還是會混亂。可是沒有想到,入學不久後的一次調研考試,我的分數比高考多了100多分,我意識到是菩薩幫我治病,調整腦神經,才會考出相對好的成績。同學們對我很好,老師多次表揚我的文章。我開始有自信心了。可是,我還是手淫和意淫,一開始,我對同學也很不錯;大家都處的很好。但就是手淫和意淫,我變得很不可理喻,隨著成績逐步提高,我慢慢開始驕傲自大,做了許多錯事和壞事,傷害了很多同學。這裡我深深懺悔自己的罪惡行徑。報應終於來了,同學們商量著要揍我,還有一名男生天天公開罵我,說我淫蕩,說我沒有修養。我病情復發,高考前幾個月,我一頁書也看不進去。結果以10分之差沒有考上本科,只考上大專。

高考之後,我天天鬱悶之極,和母親吵架,也沒有好好吃藥。大學開學,我悶悶不樂,想著畢業就意味著失業。手淫,意淫還是沒有停止。學校里美女如雲,而我又黑又胖,男生都不太願意搭理我,更糟糕的是我病情加重,心情壓抑。本來很好理解的書,我卻根本就看不懂,學習跟不上去。後來,自己又亂花錢,買了許多重複的護膚品,自己控制不住自己。父母聞訊而來,帶我到醫院,最後診斷為精神分裂症和抑鬱症,需要住院治療。

沒有辦法,我只好休學一年。住院,吃藥,我感覺自己腦子一片空白,雖然很想學習,但是怎麼也理解不了;連電視劇我都看不懂。我非常傷心,哭著對母親說,我不想成為家庭的負擔,社會的累贅。我想上學,想工作。母親也流淚了,說只有求菩薩加持。於是我們去廟裡燒香許願,求神靈加持我能順利畢業,找到工作。

開學了,我硬著頭皮到學校報到復學;當時我目光呆滯,一言不發,還好是系主任了解我的情況之後,非常同情我,接納了我。

這學期,我非常珍惜上學的機會,也不再抱怨什麼,我克制自己不再手淫和意淫。同學們輕輕鬆鬆都學會的知識,我怎麼就學不懂。真的是觀世音菩薩沒有丟棄我,我有幸認識了一位女居士,她教我持誦《大悲咒》,教我念「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」。當時腦力衰弱到極點,連這句聖號,我都要寫到紙上,才能完整念誦。

我堅持持誦《大悲咒》,念《地藏經》,懺悔罪惡,並且捐了放生款,

病情逐漸好轉,同學們也都很同情我,都很願意幫我。想想都是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感化,學校也給我3300元的補助。

在大學期間,我很少買衣服,穿的用的都很簡樸,我也不想買,就一心想著順利畢業。

同學都去玩,只有我自己在教室里學習;是菩薩加持我意識到自己之前因為手淫而荒廢學業,我必須彌補。

那時候,我每天都念誦《地藏經》,回向給多病的母親。沒想到,同學們都說我變得很白,問我用什麼高級化妝品,看來佛菩薩真的一直沒有放棄我。

只是手淫、意淫一直我沒能徹底戒掉,中間很多反覆,都是我惡業深重,意志薄弱,愧對祖宗,愧對父母。但是佛菩薩一直都沒有丟棄我。戒除邪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也是需要打持久戰,我是低估了業力的作用。

如果您的家人不幸患有精神分裂症,請不要灰心,我當時就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「維思通」,再加上佛力加持,才逐步好轉。

最後感謝大家能夠有耐心看完我這篇文章,感恩諸佛菩薩,感恩父母養育之恩,感恩學佛網這個平台,如有功德,弟子願將此功德回向給弟子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,願佛力加持,使他們離苦得樂,往生極樂國土。

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!

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!、

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!

點我打賞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