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佛菩薩保佑這三種人!


時間:2018/7/10 作者:仁澤

俗稱你有三分修行,老天爺或者護法神幫助你七分。三分是自力,才能引發出七分的他力。

第1種類型

平常都行善積德,雖然不拜佛,但關鍵時候,遇到危難,老天爺就會幫一把。因為行善積德的人的心,就是菩薩的心。這也是三分修行,菩薩幫七分。積善之家必有餘慶。

第2種類型

第二個類型是懺悔改過型。發覺自己做錯了,趕緊懺悔,從心做人。由惡人轉向善人。這類人也是菩薩保佑的類型。浪子回頭金不換。

第3種類型

第三個類型就是有大願力的類型。你發願要度眾生,法界中就有善的力量來幫助你,成就你。三分修行,七分護持。就像消業障一樣,你有業障。也要自己消除三分,七分靠佛菩薩幫忙化解。不可能佛菩薩完全給你承擔的。

法界中確實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力量,神通之力。這個神通力,佛教中就以觀音菩薩為代表。因果不要做道理講。所以,法界中,人除了能修行這個優點以外,其他的都不是最厲害的。這個法界仍然存在觀音菩薩神通力,就看你用幾分的修行來和觀音菩薩來感應了。

(轉載)

持續放生者,受佛菩薩、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,必然有求必應。

消災免難:稱念「南無阿彌陀佛」第一功德

學佛為成佛,一心專念「南無阿彌陀佛」,不懷疑不夾雜,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

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,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;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,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、學佛網、轉載者、各位讀者;此文若有錯謬,我皆懺悔,若有功德,普皆回向,願斷惡修善、廣積陰德,發菩提心、行菩薩道,持戒念佛、求生淨土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