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白度母咒的特點


時間:2019/2/19 作者:天蠍與雙魚的愛戀

白度母長壽根本咒:嗡,答熱,督答熱,督熱媽媽,阿玉布奶呀甲納貝準古汝也,梭哈。

這個咒的特別,就像盤山公路一樣,比如武當山的盤山公路,不停的轉圓圈,螺旋盤上。

白度母根本咒,你念久了之後,就會感覺像是在轉圓圈一樣,螺旋往復,不停的轉圓圈。

無限的慈悲,無限的柔和,無限的耐心,就是白度母咒的特點。

白度母本尊是16歲的少女,乳房特別大,潔白如玉,水晶剔透,腰細腿長,容貌端正。果位與佛無差別。

比如千手觀音的大悲咒,雖然是大悲,但那個千手千眼是威猛相,大力大憤怒相。四臂觀音也是威猛相。

體內力量暴烈到極致,才能打開基因鎖,長出四個手臂,那是很恐怖的暴怒。你們看武打片,有些功夫大師平時都是沒有肌肉的,一旦憤怒運起真氣,全身肌肉暴漲,立馬變成人形恐龍。四臂的力量,最少是兩臂的一百萬倍。千手觀音,那就更恐怖了,大悲咒一念,大海沸騰,高山崩倒,時間逆流,空間崩滅。

但是,如果說要修煉(柔和(慈悲(耐心,還是白度母最好,因為白度母顯現的是女身,很溫柔慈悲的少女。

威猛的咒語,你們凡夫的肉身根本就無法承受。

唯有修煉無限的慈悲柔和耐心,才能養出浩蕩的真陽之氣。

直接把真陽之氣灌給你,你會害怕躲避,因為太恐怖了。20多年以前,地藏菩薩給我灌頂的時候,我就只堅持了一秒鐘,就喊停了,那個真陽太恐怖了。不要說是我,就是統治整個銀河系的無上天尊大梵王,也會害怕到要暈厥,虛空藏菩薩經裡面有寫。大梵天王神力萬億噸,遇到地藏菩薩的真陽之氣,最多撐十秒就要求饒,不然就直接恐懼到暈倒。

所以,直接灌是行不通的。要採用白度母的無限溫柔慈悲耐心,來養出一點真陽。養是自己養,自己心裏面迸發出來的。

有了這個白度母的基礎,你才能有力量去修煉各種憤怒金剛鬼神的猛烈咒語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