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大德居士

方海權:印造宣揚佛經得福祿壽全,相美聲好病魔消除


時間:2019/3/7 作者:懺悔萬惡

十四、印造宣揚佛經會得幸福

佛陀的經典,是無上的教育。教導眾生向上、向善、向福、向智慧、向和平安樂。

印造佛經與人結緣,印送一本好比一口與人說法,印送千本好比千口與人說法。讀經者懂得宇宙真相,人生道理。能為忠義振家國,能為人民謀福力。印送者之功德就難以估量了。

千萬人讀經明白做人道理,不敢隨便放縱自我,世間各種爭鬥傷害,就少了很多。更有人學習經典之後,能為人宣說,利益眾人。印送經書者更是得其福復倍之多。

不單出資印送佛經,而且親口向人演說,其福德不可思議。

一、福祿壽全。因為眾人受教後造福、積善、慈愛眾生,故印造宣揚者會得福祿壽全的果報。

二、相美聲好。因為眾生受教後有容人忍辱之心,故印造宣揚者會得容顏俊美的果報。而向人演說妙法,聲音會好聽微妙,故印造宣揚者會得聲好悅聽的果報。

三、聰明學位高。因為眾人受教後會開智慧,所學有成。故印造宣揚者會得聰明和學位高的果報。

四、子孫賢孝。因為眾人受教後懂得處理好家庭和睦、教好下一代。故印造宣揚者會得子孫賢孝的果報。

五、病魔消除。因為眾人受教後戒殺護生,護理施濟病苦之人。故印造宣揚者會得病魔消除的果報。

六、所求如願。因為眾人受教後如法修持,諸事順利。故印造宣揚者會得所求如願的果報。

當然,印造宣揚佛陀經典還有說不完的功德。常受尊貴,受人敬重,家庭順利幸福。

摘自《改造幸福命運》書籍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