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讀誦《金剛經》的強烈感應


時間:2019/4/21 作者:懺悔萬惡

末學自從接觸佛法以來,一直以修《金剛經》為主,算來也剛修有兩個月這樣,算不上精進,只是末學平時在路上無事都念心經與觀世音菩薩聖號。常常上論壇也看很多師兄的感應,但是昨天的經歷卻讓我不得不記錄一下。

2008年10月21日晚,我很晚才睡,因為當晚心情不佳,所以沒有像平時一樣讀《金剛經》,事實上我也不太精進(慚愧啊),我睡在兩層木架床的上架,忽見一道金光閃過(不是很亮很耀眼的那種,但可以肯定是金色的光),從床上划過飛到門外,當時我全身瞬間麻完,不能動彈,就像被電到一樣,不難受也不舒服,全身被光包圍著,肢體動彈不得,怎么掙扎也沒有用,同時感覺呼吸不暢快……

但當時我心裡很清醒,可以肯定不是做夢,因為我可以看得見蚊帳和房間裡的物體,心裡當時想千萬不要有什麼讓我女兒難受的事情發生(我一歲七個月大的女兒和我老婆就睡在下架),於是我大聲的喊“南無觀世音菩薩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南無觀世音菩薩……”。喊有十幾聲這樣,金光才消失,肢體也恢復正常,只是心還是有點亂,整個過程有十幾秒這樣。

過後覺得頭腦異常清醒,當時感覺老婆已醒,於是我就問老婆:“剛才我喊觀世音菩薩很大聲你聽到嗎?”老婆說沒聽到什麼聲音,反問是不是你做夢?我不管她信不信,說肯定不是,因為我從感應來到消失一直都看見房間的蚊帳。

當時我馬上看手機,是凌晨的一點四十六分。於是我馬上想起床念《金剛經》,只是老婆勸說太晚不要念了,怕影響小女,我此時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睡意,全身及頭腦清醒得空空靜靜的……只是仍有一點點的怕意,畢竟這次體驗太令我震撼了!

於是就用MP3反覆播放《金剛經》,之前上兩周在十一點時念《金剛經》時也是見有一絲金光在我身右邊一閃,同時感覺我全身一震盪,就恢復正常,當時想到也許是什麼感應,也沒放在心上,但昨天這次是我念《金剛經》來最大的一次全身心體驗的感應。畢竟這次體驗太令我震撼了!

佛告須菩提:“凡所有相,皆是虛妄。若見諸相非相,則見如來。”

有受持讀誦此經,所得功德,我若具說者,或有人聞,心則狂亂,狐疑不信。須菩提!當知是經義不可思議,果報亦不可思議。”

這次總算是體驗了這種"真實幻相"與"不可思議"。

末學剛於上周五於觀音成道日在本市觀音禪寺皈依。因昨晚一驗確是真實體驗,是為記錄,僅此而已。不做另想,從此專心專修《金剛經》。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!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!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!

南無觀世音菩薩!

南無觀世音菩薩!

南無觀世音菩薩!

讀《金剛經》!

《金剛經》是成佛之經、功德之經、滅罪之經、降魔之經、超度之經、長壽之經……持誦《金剛經》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。在有生之年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!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。願以此功德,普及於一切,我等與眾生,皆共成佛道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