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信願法師:貴州刁永生醫治無效助念得生


時間:2019/5/26 作者:信願法師專頁

【念佛感應錄】貴州刁永生醫治無效助念得生

我舅舅刁永生,貴州省銅陵市人。生前未信佛念佛。二○○二年二月二日清晨,不慎從家中樓梯摔下,送醫院搶救無效,告知“準備後事”。我母親和我都是念佛人,母親打電話告訴我舅舅的不幸,我說:“一定要專稱佛號,靠佛力救度往生!”

喪事由我母親作主,將請來的道士退走,來參加助念的法師和蓮友都專稱佛號。

我母親安慰舅舅,要他對眼前的黑暗、一切恐怖情景不要害怕,然後開示阿彌陀佛對一切眾生無條件的救度,只要稱念“南無阿彌陀佛”,就能往生極樂世界。

兩天兩夜的助念相續不斷,舅舅的面部也奇蹟般發生了變化。原本痛苦緊鎖的眉頭展開了;未閉上的眼、嘴悄然合上了;稍黑帶腫的臉轉成了白晰清秀;嘴唇紅潤,勝似生前。

來參加助念的蓮友、親友從未見過這樣的瑞相,興奮地說:“往生了!往生了!”助念更是法喜充滿。

舅舅往生後的四十九天中,他的二女兒曾五次夢見他。

第一次,看到他穿戴整齊,比生前年輕,笑眯眯地告訴她,現在他一切都很好。

第二次,看到他腳踩一朵粉紅的蓮花。

第三次,看見他身穿長袍,手托一個直冒香氣的大金缽,身邊擺滿裝著各種食品的銀盤金碗等。

第四次,看見他到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,那裡儘是些菩薩。

第五次,看見他與一位容貌殊勝的菩薩來了,並說他要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。(貴州遵義市鎮隆街鈦廠馮靜記錄)

按:

飽時當備飢 暖時當備寒

有時當備無 生時當備死

備飢儲飲食 備寒儲衣服

備貧儲財寶 備死稱佛號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