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信願法師:妻子念佛丈夫免禍


時間:2019/9/27 作者:信願法師專頁

【念佛感應錄】妻子念佛丈夫免禍

我於2004年與佛結緣,並得遇善知識李師兄引導,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。

2007年春節的前一天上午,我先生騎機車出門辦事,隨身帶著護身佛卡。在回家的路上,當開到民族大道大熱門路口時,一輛計程車忽然右轉拐入機車道。由於該車車速過快,眼看就要兩車相撞,我先生一個緊急剎車,剎那間,機車及我先生雙雙摔倒並滑出去3米多遠。這一幕把在場的人都嚇得目瞪口呆。

我先生回來敘述:當時,他的感覺是身下像有東西墊著,自己身體很輕,整個人如漂浮狀滑行。等自己定神後,從地下爬起來一看,全身上下沒有一點瘀傷及皮外傷,只是身上穿的一件西服的口袋被擦爛了。機車也只有一點點擦傷,無傷大雅。

到了晚上,他才感到臀部有些酸痛。當時我說:“如果沒有阿彌陀佛的保佑,你今天必定大難臨頭。你年輕時出車禍斷了一根肋骨,現在你都54歲的人了,體重又八十多公斤,卻完好無損,還不快點感謝阿彌陀佛!”

我先生30歲前曾出過一次機車禍,那次讓他斷了一根肋骨;這次,由於我一直信佛、念佛,家人竟得到了如此大的利益。通過這次車禍,我先生對阿彌陀佛有了更深刻的認識,平時也主動念佛了。

感謝阿彌陀佛的慈悲護佑,我和家人願盡形壽念佛報佛恩!南無阿彌陀佛。

(2007年4月28日 廣西南寧 雷沁蓓記)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