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多劫多生修大福報,才能遇此法門


時間:2019/10/24 作者:乎魯

為什麼我自己選擇修淨土念佛法門?

而且我也勸同修們,如果你已經選擇了淨土念佛法門,千萬不要改題目,千萬不要放棄這個法門。

為什麼呢?

淨土法門是屬於橫超世間法,一生成佛,其他任何一個法門都沒有這個待遇。

你想想,是不是這樣?

那是靠阿彌陀佛佛力的加持,這個加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和效果,最殊勝的效果是什麼?

無過於自在往生。

是不是這樣?

我們身邊的,有的同修,修的好的,念佛往生的,預知時至自在往生。

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殊勝嗎?

所以說,念佛法門最殊勝的地方,就是讓你一生成佛,讓你預知時至自在往生。

我姐姐往生,我是從始至終是在身邊的,我以前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往生的,

這回我是親身經歷的,親眼看到的。

所以除了這個法門,其他法門達不到這樣,

我們選擇了這個法門,是我們多生多劫修大福報,你才能這樣。世尊十九歲出家,十九歲出家是放下了煩惱障,三十歲放棄了求學,

是放下了所知障。

世尊在三十歲之前,把兩障都放下了,然後講經說法,度化眾生四十九年。那你想,世尊他示現到這個娑婆世界,示現成佛,出家,度化眾生,他是在表什麼法?

世尊他來到這個娑婆世界,就要完成一個任務,度化眾生,解決生死輪迴問題,解決這個生老病死問題。

是不是這樣?這就是世尊來到這個娑婆世界,他所要完成的任務。

佛度化眾生的方式方法,真是太巧妙了,在我們現前這個時代,佛是處處、時時在表法。只是我們不認識,

真是這樣的,只是我們不認識而已,我們這肉眼凡胎,因為我們是凡夫,不知道佛菩薩就在我們的身邊,他們在表法。

而且這個表法,這個教化,是應機施教的,是眾生什麼樣的根機,佛就講什麼樣的法,就現什麼樣的身,

讓你聽了心生歡喜,讓你聽了能聽得懂聽得明白,你說佛慈不慈悲?

我們在這個亂世遇到了佛法,特別是遇到了淨土法門,有這麼多菩薩示現,在教導我們。

我們在這個紛雜的世間,在這個比較讓人迷茫的時代,能遇到這麼多好榜樣,來教化我們,來提醒我們,

幫助我們堅定信念,好好念佛,求生西方極樂世界,

我們是不是屬於太幸福太幸福了!

這就是我要跟大家說的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