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救生護生,直接救度我們六道親人


時間:2019/12/30 作者:清淨自在

救生護生,不僅僅快速化解冤結,延壽改命,還能直接救度六道的眾生親人!

大多數人不理解不明白救生護生的重大意義,大多數佛子僅僅認為救生護生是修行的助緣,其實,不是的! 救生護生,可以救度幫助我們六道的所有眾生親人快速得解脫!

首先,救度畜生道眾生親人。我們發心發大願救度救護眾生,直接救了的是我們將要被宰殺或凍死餓死的有緣畜生道眾生親人!通過救生護生,不僅僅讓他們能夠過去一劫,直接活命,最重要的是讓畜生道的眾生親人直接聽經聞法明理,皈依三寶,不僅救了身命,更是救了法身慧命。至於何時再舍業報身,那都是自願的事了,很多被救的眾生親人,或者護生的大靈性眾生親人,都會在救生護生明理後,直接舍了自己的業報身,知道了業報身是假的,發大願跟隨佛菩薩,去救度自己的有緣眾生親人去了!

第二,救度身體內外,有意無意傷害的眾生和鬼道祖先親人們。因為我們發心發大願慈悲救度救護眾生親人,直接會感動我們體內的傷害的眾生親人,他們都會藉助功德,放下怨恨,發大願去救度自己的有緣親人,不再報復傷害我們,讓我們以及家人快速改變命運!

因為我們發心發大願救度救護眾生親人,因為大的法布施 財布施 無畏布施的功德,會救度我們現世的鬼道祖先親人離苦得樂!

第三,救度地獄道眾生親人。可以因為我們的大願慈悲,救度救護動物眾生親人的功德,直接超拔出來我們地獄道的苦難眾生親人!會隨著不斷的做功德,一批批超拔出來。

第四,救度阿修羅道親人。阿修羅道也稱為魔道吧!本來也都是曾經的親人,因為嗔恨心太重,被有意無意傷害,執著自己的痛苦仇恨,被感召吸引進了魔道,這些眾生執著仇恨難放下,不好度,因為至誠心懺悔,發大願救生護生,有的也會感動,因為大願救生護生,佛菩薩會慈悲根據我們的功德,給與我們從中化解,消除冤結,救度他們的!

第五,救度人道眾生親人!因為發心大願救生護生,家人親人跟著參加,直接度化影響家人親人以及有緣人,通過救生護生,家人親人的身體健康了,延壽了,馬上發生了許多奇蹟改變,都直接改變了家人親人們的人生觀,明白了眾生的確都有靈性,跟我們人都是一樣的!直接發心吃素,學佛明理。很多有緣親人,因為放生護生,而生出慈悲大愛心,真正走進了佛門,最終,修成正果!

第六,救度天道的祖先親人。因為我們的大願心慈悲救度救護眾生親人的功德,讓我們天道的祖先親人,也同時得功德利益,超拔他們去極樂世界成佛,倒駕慈航,回來成為妙音如來,跟我們一起救度救護眾生親人!這樣的事例很多,因為這幾年的救生護生,不但地獄道 餓鬼道 畜生道 阿修羅道 的眾生親人去了極樂世界,我們的許多天道眾生親人也去了極樂世界!

佛菩薩為什麼都稱讚護持救生護生?就是因為它是世間最有意義的觀音願 普賢行!是直接救度了我們的六道眾生親人,都明理都解脫!

救生護生的意義功德,遠遠超出我們的認知,我們在發大願實行的過程中,會有不斷的更多的深刻體驗感悟,會明白理解為何諸佛菩薩,以及歷代高僧大德,都不停的稱讚!

我也把我知道的感悟的事實真相,分享給有緣師兄!願大家都發心發願救度救護眾生親人,都能斷惡修善,救度救護我們六道的苦難眾生親人都能離苦得樂!

救生護生功不唐捐,福不唐捐,寒冬到來,望全國各地的師兄們,都能行動起來,救度救護我們身邊的各種鳥類各種動物!救他們的身命,也救他們的法身慧命,我們有福報做人,有機會有能力,做各種善事利益眾生,我們就要把握好這個機緣機會,用好業報身,救度我們的六道苦難眾生親人!

感恩師兄們,從明天就都行動起來!撒一把米一把玉米碴子,或把吃剩的饅頭,撒在小區或公園裡,救度救護有形無形的眾生親人!

學佛,就是學習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大願,就是要當下去做佛菩薩!

不為自己求安樂,但願眾生得離苦!

是心是佛,是心作佛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