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原創

求工作疏求工作成功,還願來了~


時間:2020/1/3 作者:善如意

2019年9月去九華山,當時幫一個家人求工作,家人有在做事,但是有兩年多沒有正規在公司上班了。後來九華山回來後,10-11都沒有投簡歷,12月投了五份,其中兩個約面試,第一個面試就過了,就沒有再面第二家。

滿願了,特來分享~~

求工作疏

弟子往昔以來、未聞佛法前犯下了各種罪業,造成今生工作不順,弟子至誠悔過,發願痛改前非。祈請地藏菩薩,觀音菩薩加持我,幫助我遠離戒除一切惡習,消除業障消除違緣,精進學佛。

祈請地藏菩薩,觀音菩薩加持我,幫助我找到一份合適滿意的工作:

1、願我廣結善緣,在2019年陽曆12月期間,順利解決工作問題。(這一條寫錯了,應該是在12月之前,結果就是10-11都沒有訊息,12月面試一次過)

2、願我和單位領導、同事關係融洽和諧相處。(領導非常好)

3、願月薪*000以上,五險一金齊全、有雙休日和帶薪休假,穩定有保障。(一個星期休息1。5天,這個算不符合)

4、願不用經常加班、出差。不用應酬。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安心學佛。(完全不用加班。符合)

5、願住宿地點離單位不遠,交通便利。(上班路 上不用半小時,非常符合)

為此弟子發心做到:

1、以「十善」的標準要求自己,善待他人,關心孝順父母。

2、認真對待工作,認真學習。

3、每月拿**元供養三寶、布施眾生、放生、助印佛經。

6、弟子的工作願望順利實現後,一定寫成文章,發表到網路利益他人。

***拜求

點我打賞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