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邪淫就是身體的一個大漏洞,漏健康、漏財福速度是最快的


時間:2020/1/5 作者:積德改命

邪淫的人猥瑣自卑,並且身體虛弱,工作辛苦還存不到錢,哪怕賺到錢也留不住,各種原因讓自己破財。因為金木水火土五行對應人體五臟,腎主水,水主財。

一個人天天在(邪淫)打飛機,天天擼,浪費腎精,精乃是人體最保貴內財都留不住,不可能會得到外財,膽小還怕事沒有擔當,這種人一輩子決定一事無成,並且非常倒霉,如果是學生學習成績會猛降,工作也特別不順,常常換工作,經常被家人朋友親戚同事看不起,輕賤。

做的工作也都是最底賤的。但是命運可以改變,無論以前怎么沉淪墮落,只要發心戒除邪淫,學習傳統文化保精養命,就可以改變命運,邪淫就是身體的一個大漏洞,漏健康、漏財福速度是最快的,要讓自己財源滾滾身體健康請戒邪淫,堵住這個大漏洞以後就會事事順利。

大家可以百度搜一下《戒為良藥》這是一本戒淫奇書,還有百度戒色吧裡面的《精品貼》!同時可以看看《了凡四訓》這本改變命運的奇書。

歡迎轉載,轉載就是幫別人,就是幫自己,幫人戒除邪淫的會讓自己也成功戒邪淫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