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壽康寶鑑悔過案十一,痛改前非的趙岩士


時間:2020/1/13 作者:斷惡

當趙岩士汗流浹背的那一刻,當他決定痛改前非的一瞬間,應該感恩不可錄這本勸善書。正是因為遇到了不可錄,趙岩士的命運才為之真正改變。

趙岩士,少年時就開始犯淫色,後來身體逐漸衰弱、精神恍惚,乃至骨瘦如柴,幾乎到了不能活的地步。一天,趙剛好閱讀了謝漢雲刊印的《不可錄》一書,不覺汗流浹背,才醒悟到自己犯邪淫的悽慘報應,因此痛改前非,並且將《不可錄》一書的印板請來,捐資助印並施送。後來身體漸好,精神漸旺,接連生了六個兒子。

正所謂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,積不善之家,必有餘殃。趙岩士年輕時候貪淫好色,經常犯下邪淫,其果報是健康越來越差,甚至幾乎到了不能走路的程度。讀到這裡讓人非常感慨,邪淫讓人痛苦不堪,邪淫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。請想像一下趙岩士的父母,身為父母看到了自己的孩子身體弱得幾乎不能走路。趙岩士的父母內心肯定非常焦急,肯定非常希望趙岩士身體健康,事業有成,家庭幸福。可是因為貪淫好色導致了這樣的悲慘境遇,怎能不讓做父母的為之傷心,為之難過呢?邪淫危害之大,色情危害之大,一定要遠離。

在現代社會,一個經常邪淫的人,一個貪心好色的人,腎精流失,精氣神越來越差,幹什麼都不行,沒有擔當,容易患社交恐懼症,在人群中連話都說不出。這樣的人在事業、學業、健康、家庭等方面,怎麼可能發展好呢?後來的趙岩士身體越來越好,連生六個兒子。這一切好的轉變都是因為遇到了一本勸人向善的書不可錄,也就是壽康寶鑑的底本。壽康寶鑑是民國印光大師在不可錄的基礎上重新修訂編成的。我們講解的壽康寶鑑案例,在不可錄中多數都有收集。真正促使趙岩士轉變的,是他內心的善良,是不可錄這本偉大的勸善書,是一切傳播、印刷、流通不可錄的人們。

我們一定要儘自己最大努力廣泛流通勸人戒色,勸人行善,勸人孝敬父母,勸人忠於國家奉獻社會的好書、善書。反之,遇到那些色情淫穢的書籍、視頻、光碟,應該不惜代價將其買到後立刻焚毀,絕對不能再讓它禍害人間。如果真能這樣做,真的是功德無量,能挽救很多人。經常上網瀏覽戒色網站,不少網友在合適的地方貼戒色不乾膠。廣為宣傳邪淫的危害,宣傳戒色、孝敬父母、樂於布施的好處,非常值得我們隨喜讚嘆。凡是對勸人戒色,勸人戒邪淫,信心不是很足的兄弟姐妹們,請讀一讀壽康寶鑑的這則故事。趙岩士廣為流通不可錄,勸很多人改邪歸正遠離色情。後來趙岩士身體健康,連生六個兒子。現代人如果也能像趙岩士一樣,積極行善,勸人向善,主動戒色,勸人戒色,遠離邪淫,勸人遠離邪淫。同時,盡最大努力銷毀色情書籍,廣為流通、印刷、傳播勸人戒邪淫的善書。這個世界會越來越美好,更多人的命運為此改變,變得更好。我們自己的健康、家庭、事業也會越來越好。勸人戒邪淫,功德無量。

故事中的謝漢雲是不可錄的積極傳播者,趙岩士汗流浹背痛改前非的那一刻,正是因為遇到了謝漢雲流通的不可錄。痛改前非後的趙岩士,請來不可錄的印版,捐資印刷使其廣為流通。現代社會,信息爆炸式增長,網路發達,智慧型手機深入千家萬戶,傳播勸人向善的書籍文字非常方便,非常省時,非常高效,非常廉價。我們應該努力原創或轉載或助印勸人戒色,導人向善的文章書籍,就像文中的謝漢雲一樣。

趙岩士痛改前非,出資助印流通不可錄這本勸善書,命運為之改變。現實中的你呢?如果正處於邪淫泥潭,如果正陷入色情苦海,請向趙岩士學習吧!請做一名誓戒邪淫、遠離色情的傳播者、倡導者、實踐者、捍衛者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