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真心懺悔回頭是岸:邪淫不孝入地獄,學佛使我重做人


時間:2020/1/30 作者:行者

末學首先頂禮十方世界一切佛祖、菩薩摩訶薩!感謝學佛網的各位祖師大德、大善知識!尤其是大德老法師!是各位菩薩、師傅、善知識,將末學從無邊的地獄中拉回了人道!是阿彌陀佛慈父,一次次的召喚,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使弟子的善根開啟!弟子本沒有勇氣在此發言,但通過念佛,拜佛,讀經,懺悔,才領悟到:真心懺悔、發露懺悔,才能使自己回頭,才可能減輕罪業!回頭了才有救!才能脫離沉淪苦海,所以弟子來此懺悔:希望各位師兄大德,看到末學的罪業,引以為戒,趕快念佛!南無阿彌陀佛!早登極樂!

末學從小就貢高我慢,對父母表面上順從,其實內心總是不服!後來大了就開始不服父母管教!認為自己學問比父母高!尤其是我的老慈父,從7歲就用佛法來教導我,告訴我一切向內求!可我從來都當耳旁風!還跟父親辯論,使老人家傷心!直到前天拜佛後,念佛的時候突然明白過來了:就是我自己連堂前父母都不知道孝順,我拜佛、學佛?我連人都不配做呀?我連最基本的人都沒做好,現在弟子知錯了,請父母親原諒!以後一定痛改前非盡己所能,孝養父母!最好這一生就念佛往生,來報答父母祖宗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

末學從小淫心重,後來發展成意淫!從16歲看了黃色錄像後到30歲一直都有手淫!使自己本來讀書讀的很好,後來讀書讀不進去,沒有好前程好工作的果報!尤其是跟大學的一位女同學有過精神上的同性戀!後來雖然知道不對而及時懸崖勒馬!但也落下因內心為放不下情執而痛苦了10年!現在知道這都是由於自己從無始劫以來所造的惡因,今生因緣聚會現行惡報!在異地工作的時候跟一位只見過2次面的男子有過一夜情!後來非常非常的後悔!心裡也非常非常的痛苦!種種惡業惡報現行的時候都是苦不堪言!因此也找到不忠伴侶的果報!與現在的老公也有過婚前邪淫!所以到現在身體都不好,總是病病歪歪!整整十五年以來,遭受了各種不順、痛苦和折磨,可謂自作自受!那種人間地獄一般、找不到根源,而又無法解脫的感覺,簡直生不如死!

感恩佛菩薩的救度!尤其是大德老法師!認識老法師是從陳曉旭剃度出家開始!那時末學還是在邪淫苦報中無法解脫!後來產生了消極厭世的念頭!心中放不下情執後來不斷的通過網路學習,聽經、讀經、拜佛、念佛!量的累積達到的質的飛躍!經過2年的網路學習,持咒、念佛、懺悔!使末學基本戒掉了邪淫!意淫、手淫、雙性戀,都沒有了!但,夢中幾次遇難,只要念佛,念咒,觀世音菩薩就會現身來救我!還有一次,夢中為色魔所害,危難之際,是阿彌陀佛救了我!還有地藏王菩薩!佛菩薩慈悲!感恩佛菩薩慈悲加護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觀世音菩薩!南無地藏王菩薩!感恩!!!

因果報應真實不爽!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,現世即感倒霉、運氣差、耗錢財、被人欺負、卑賤、家庭不和、婚姻不順、工作不順、精神恍惚、自卑、恐懼、乃至疾病等苦惡之命運,都是真實不虛的。若不真切懺悔,命終即投身畜生、地獄道,難再重新做人。邪淫重罪,可下地獄啊,趕緊回頭吧,自行自救吧!請各位師兄大德引以為戒。趕快念佛吧!

現在末學不僅發心戒掉邪淫,還要發心專修淨土,一句阿彌陀佛,淨念相繼,求生淨土!希望從發露懺悔之後絕不再重蹈覆轍!學佛修身更修心!從教養父母、尊敬師長開始,修身、修心!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懺悔文的菩薩,能夠趕快念佛,求生淨土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