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
時間:2020/5/6

慈悲國王 珍貴合影

本來這次就我們三個人進去,攝像機也不準帶,照相機也不準帶。早早我就聽他們講,見國王是不準帶照相機的。我這次腦袋開竅了,我正好在泰國買了一個小照相機,是迷你型的,可以帶著。海濤法師也知道嘛,就指望我這台照相機了。見面之後我就跟我們這個領隊太平局紳說可不可以拍照?她就用英文跟國王講,國王說可以啊可以啊,這樣拍下了和國王珍貴的合影,網站上已經刊登出來了。拍照時國王特意把頭低下來,他身體高大,福報大,聰明智慧,這就是修來的。海濤法師就說跟他一席話聊下來,全世界最有智慧的國王,最有慈悲心的國王,天天就想著人民,這不得了啊!海濤法師建議他能不能去國外走走,他說我這幾年全部在國內走,山山溝溝都要把它走遍,了解民情。那個太平局紳,她在馬來西亞,馬來西亞有國王的,國王王太后常常請她去打高爾夫,世界上的國王她見的很多,她說這樣子的國王全世界沒有,僅此一位,這位國王心心念念為人民考慮。我當時有個特殊的感覺,我們在輕輕地聊天的時候,我當時就感覺到,我們中國有一句話叫「莫非王土,莫非王臣」的感覺。我正好跟他面對面,這時候我感受到整個不丹的山河大地護法神都聚集在那裡。所以那天國王見我們,彩虹就出了三次,中午、下午、傍晚一直就是在彩虹的虹光當中。那天在不丹是彩虹次數出現最多的一天,大概是十七號,隨後我們就繼續我們的朝聖。弘護聖法 龍天現瑞

那裡聖地很多,每天都朝聖。蓮花生大士就有兩個聖地。有一個非常重要的,蓮花生大士在那打坐,把自己身體的影子印在石頭上,就是在我們地球上蓮花生大士身體的加持處,這個地方還在。像少林寺少室山裡面有一個洞,達摩祖師打坐的一個洞。過去有這塊石頭的,達摩祖師在那打坐九年,自己身體的影子印在石頭上,這個石頭現在已經被破壞掉了,現在少林寺里那塊石頭是模仿的。但是不丹保存著的蓮花生大士的那個閉關洞,那個洞和那塊石頭都在那,是很神聖的一個地方。在飛機場跑道附近的山溝裡面,有蓮花生大士另外一個閉關洞—虎穴寺,在懸崖峭壁上,我們要回來之前去了那裡。那天因為要走很多的路,盤山路啊,海濤法師就叫我領隊,他整理東西,因為要結束了,有很多東西要讓弟子們帶回台灣,他直接還要去其他地方,所以他留下整理東西,叫我帶隊。我帶著一百多個人到虎穴寺,也是,一到蓮花生大士道場,彩虹就現出來了。我們這二十幾天,光彩虹就出了很多次。這幾次法會也是,每次在國內也好,國外也好,一有法會,就有彩虹。知道為什麼嗎?佛法太重要了!因為現在的人造惡業太厲害了,現在的人你說他造惡業,他根本就不承認。恐怖就恐怖在這裡,自己在做惡業,他還不承認。反過來我們現在有點覺悟了,我們現在懺悔業障,戒惡修善,在他們眼裡看,我們是神經病,我們在走正確的人生道路,他是否定的,說我們是神經病。我們看他是神經病,他自己不知道,他反過來說我們是神經病。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就這麼樣子,所以佛法救人類救世界,擔當著很重要的任務。寺廟裡來一個、度一個、救一個,學佛皈依三寶,皈依一個,度一個。反過來說,徘徊在寺廟之外,徘徊在三寶門之外的,還是很恐怖的,被自己的業力困在那還都不知道,可悲在這裡。能夠知道的,都是有善根的人,還是很大善根的。所以這個時候就發現,人造的惡業越來越重了。越來越黑暗的時候,佛法也顯得越來越殊勝。所以天龍護法尤其地急啊!出彩虹那不是佛菩薩加被的,那是天龍護法,地居天三十三天的天神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