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
時間:2020/5/17

傳法教蓮師現身

我們李導已經第四次來這裡了,李導說他第三次來,也就是上次跟海濤法師三月份來的時候,在這邊有看到蓮花手,也就是海濤法師第二次來,海濤法師第一次來的時候伏藏從水裡漂起來過。我們也爭取啊,很虔誠祈禱喔。

白瑪登燈尊者是誰知道嗎?就是蓮花公主的哥哥,赤松德贊的兒子他化現的。後來白瑪林巴在這邊取伏藏。白馬鄧登尊者也是取水伏藏的,在水中取伏藏的,他也有過這樣的聖跡。今天呢,我要念一些白瑪鄧登尊者的非常殊勝的法,遍空自然解脫的。遍空自然解脫伏藏法中有一個無量光佛的修持“大樂不變聖道”,我念你們聽啊,耳朵聽到了也有傳承啊。

我們李導說已經見到蓮花生大師在我們前面了,錄像也拍下來了,你們有沒有看到,蓮花生大師帶著蓮花帽就在這,水的波紋形成了蓮花生大師像。有沒有看到?在前面,前面那個是蓮花帽,這整個身體,仔細看,整個水的波紋就形成了蓮花生大師的樣子。現在我看到的就是蓮花生大師像,這是照片,李導說他剛才拍錄像的時候整個蓮花生大師還會動的,還會打手印,整個都是活的,真的啊。

我們也拍下來了,整個是動的,蓮花生大師,你看,喔,不得了不得了,正好在我們念經的前面蓮花生大師顯出來了。天的倒影可以形成,水的波紋也可以形成,現在我再給大家念一個。我這邊我看到兩尊蓮花生大師,一尊大的,一尊小的。一尊大的是水的波紋形成的,一個是天的倒影形成的,就在我前方,我現在也看到了。

願以此功德,回向不丹這片國土永遠清淨,佛法昌盛,國王、王室能夠以菩提心攝受這片土地和人民。所有人民都發菩提心,回向整個世界。有沒有看到伏藏啊,我剛才念了這么多都是伏藏。從我頭這邊拍下去就是蓮花生大師,頭頂這邊拍下去就是,這邊一個,整個大的水波紋也是一個。

這次因為我們嘛尼喇嘛發願要守護列繞朗巴大師的法,法王如意寶的法,還有我們白瑪鄧登尊者的法。所以他昨天擲吉祥天女的簽的時候,最上籤,十一,最上籤,我們給他鼓掌。以後他把這個教法保護在我們的不丹,回向我們全世界。所以今天我念,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因為他祈請,我為他念的,我們大家是隨喜眾,再次為他鼓掌。

前天我們在噶波堪布仁波切那邊,我也已經把列繞朗巴大師的法和白瑪鄧燈的法給了他,作為造蓮花生大士像的加持。因為這些法都是蓮花生大師的法,都是祂伏藏的,由祂的心子降魔金剛尊和心子赤松德贊的兒子來取藏和弘揚的。而且白瑪鄧登尊者也是授記,說一百五十年之後,這個法將弘遍全世界,會去到大海之邊,弘揚到全世界,所以現在也是我們弘揚這個法的時候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