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原創


時間:2021/2/18

本文由學佛網佛友投稿!

因弟子的丈夫工作壓力太大,精神壓力也很大,得了很多疾病,他就想換個工作崗位。但是工作崗位遇到了違緣,就一直請病假,沒有上班。請了病假差不多快半年時間,回到單位準備上班,但單位各種為難,不願意接受他回去工作,並且僵持了一段時間。我每天為了他工作和工作崗位的事奔波,心力交瘁。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,弟子求助於佛菩薩,寫了幫丈夫求工作換個好崗位疏文。下午單位領導就喊我們進去談他工作崗位的事,速度之快,不可思議。在此深深感恩佛菩薩,佛法真實不虛啊!現在我的丈夫已經換了新的崗位,上班快一個多月了,現在通過學佛網還願,希望更多的人看到,增加念佛信佛的信心,更加精進修行。在此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,諸佛菩薩。

求丈夫工作換個好崗位疏如下:

二0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中午

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

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

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

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

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

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

弟子有幸結緣佛法,承蒙觀世音菩薩與地藏王菩薩的慈悲護佑,有了今天小小的,小小的菩提善緣。但弟子仍深感生活之苦。弟子深知弟子無始劫以來,罪業深重,才有今日之苦果。

弟子的丈夫去年因工作崗位壓力大,擔驚受怕,時時不想乾工作,不知道什麼時候患上了高血壓,高血脂,呼吸暫停等病。加上他不愛運動,愛玩手機,為了不繼續在那個崗位工作,後續一直請假看病,沒有上班。在家他還和我公婆吵架,把我公婆氣得很深。並且原來在我父親遇到困難的時候,因為我想幫助我的父親渡過難關,我丈夫上門找我父親的痲煩,和我父親發生衝突,打起來,我父親都快六十歲的人了,真是大不孝啊。後來他的工作就一直走下坡路,所以父母就是最大的菩薩啊,孝養父母得大福報,真實不虛。對於換工作崗位的事,弟子是縱容他的幫凶,不但沒阻止他的行為,還默許他這樣欺騙領導同事。以為這樣就可以把他照顧調換到一個好的崗位,殊不知我們這樣的行為害人又害己。讓我的父親和公婆為我們操碎了心。也給單位領導同事造成很大的困擾,給他們增加了很多痲煩和痛苦!對不起,我在此代我的丈夫和我自己向你們深深懺悔了,真的很抱歉!

我的丈夫目前回到崗位復崗,但是每個領導,每個崗位都不歡迎他,處處針對為難他。弟子知道這都是我們的果報現前啊!弟子知道錯了,弟子實在走投無路了,因為弟子丈夫工作崗位的事,讓我的父親傷心操心,也讓我的公婆傷透了心,弟子和弟子的丈夫大不孝啊。現在因為這件事情,弟子家庭,工作,修行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,弟子不能安心工作,安心照顧家庭,安心修行,弟子自知罪孽深重啊,希望能繼續精進修行,弘揚佛法啊!

弟子實在是走投無路了,也實在不想讓父親,公婆家人為這事操心了,在此弟子真心求懺悔啊。也真心祈求地藏王菩薩慈賜,給弟子的丈夫一個吉祥如意,適合他的工作崗位:

希望弟子的丈夫的工作崗位是:

1、弟子的丈夫能喜歡的,輕鬆,穩定,適合他的,能夠長期做下去的,並且上班時間少,休息時間多的工作崗位,也能讓他好好修行的;

2、工作崗位不被降薪,不被降工資,待遇能提高;

3、同事領導非常好相處,氛圍融洽;

4、因時間緊迫,願此好崗位一個星期之內能調換到。

為此,弟子發願:

1、尊敬佛菩薩,孝順父母,公婆,時刻關照自己內心和習氣,改正缺點;

2、三年內和弟子的丈夫讀完1000遍地藏經(從好崗位換到開始);

3、半年內和弟子的丈夫放生5000元(從好崗位換到開始)

4、多勸弟子的丈夫行善修行,孝順父母,公婆,在單位尊重領導,和同事和諧相處;

如果弟子所求如意後,一定將此次經歷發布到學佛網上,讓更多的人看到,願同修們增強信心,精進念佛修行!

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慈哀憫我,令弟子的丈夫能儘快換個好崗位,穩定下來,願弟子所願成就,吉祥安穩,臨命終時,乘佛慈悲之力,往生淨土!

以上是就是弟子當時為我丈夫求的換個好崗位疏文的大概內容,當時真是走投無路了,一直為我丈夫工作崗位的事憂心,但又沒有解決的辦法,每天著急上火。後來就想到求助佛菩薩,當時中午寫了求幫我丈夫工作換個好崗位疏,下午單位領導就通知我和我丈夫去談他工作崗位的事,當天就安排了新的工作崗位,速度之快。在此深深感恩佛菩薩,佛菩薩真實不虛啊!現在我丈夫已經換了新的工作崗位,新崗位沒有太大壓力,很輕鬆,也適合他。

在學佛網上把這件事發布出來,就是希望各位同修好好修行,真誠心信佛,佛菩薩是不會放棄我們任何一個人的。希望大家六時吉祥,都能往生西方淨土。有寫的不對,不好的地方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南無地藏王菩薩,南無觀世音菩薩,南無阿彌陀佛,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