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懺悔台

為父懺悔殺生罪孽


時間:2015/5/29 作者:冬冬

南無地藏王菩薩,南無地藏王菩薩,南無地藏王菩薩。弟子劉曉冬替父親懺悔,懺悔他的殺生罪孽。弟子的父親非常喜歡釣魚,而且釣技水平偏上游,自己還沾沾自喜。弟子自從學習佛法以來,逐漸清晰明了因果不疏,知道經常殺生會換來多么可怕的果報。但是父親並不相信佛法和因果,經多番勸告仍不放棄釣魚。儘管弟子知道父親的做法是錯誤的,仍然非常害怕父親會有不好的結果。做為女兒,我只能替父親懺悔,弟子請求菩薩如果不能完全原諒,但請菩薩可以減輕父親的殺生罪孽,讓其少受果報之苦。

弟子為父懺悔,真誠發願,連續七七四十九天,每天念誦一遍地藏菩薩本願經,共七七四十九遍,每天至少念誦地藏菩薩佛號108遍以上,念誦阿彌陀佛佛號108遍以上,並回向給父親和盡虛空偏法界一切眾生。請菩薩將父親因殺生而需要承擔的果報賜於弟子身上,弟子願為父親承受苦難,請菩薩庇佑弟子的父親健康平安長壽,不要將這種可怕的果報帶到下一世。弟子還會繼續相勸父親放棄釣魚,不再殺生,與弟子共同懺悔罪孽,多做善事,造福人類。感恩地藏王菩薩 感恩地藏王菩薩 感恩地藏王菩薩。願以此功能 莊嚴佛土淨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。願將此功德回向給我的父親。原將此功德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。

點我打賞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