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信願法師:三句佛號外靈離身


時間:2019/2/21 作者:信願法師專頁

【念佛感應錄】三句佛號外靈離身

我自小體弱多病,而又早婚,育有三個子女,婚後常被公婆、丈夫瞧不起,最後終於協定離婚。

因為我常生病,家中又不和,所以只要聽說哪裡的神廟或神宮有靈驗,便去敬香,但結果總是高興而去、失望而回,最後甚至想了斷自己。

數年前,我又病了。這次病得夠離譜,葬儀社都差點趕來了。本來好端端的人,突然連續數日晚間無法安眠,走路時頭必須歪向一側,無法伸直,只要一伸直,就有人跟我說話,發號施令。西醫說是腦神經衰弱,中醫說是氣血不足,婦科說是接近更年期使然。這個病讓我痛苦得無法形容,短短二十多天,我被折磨得慘 不忍睹,臉色蒼白可怕,體重由四十八公斤掉到三十八點五公斤。

我自小常到神廟燒香問事,不懂得念佛、念經。直到有一天,偶爾又到廟裡燒炷香,流著眼淚訴說著:「我一生對神如此誠心,為何讓我常年身體不好呢?現在又離婚,三個子女又歸我照顧,我該怎麼辦……」見桌上放著幾本結緣書,於是我就請了一本回家閱讀。

書中說:想消除病痛、消除業障,只要誠心念阿彌陀佛,自然會改善。我半信半疑,死馬當做活馬醫,試試看吧。念第一句阿彌陀佛時,無感覺;念第二句時,耳邊有個聲音,聽不清楚;念第三句時,聽得一清二楚,我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,告訴我說:「我並非惡意捉弄你,只是看你心地善良,我無法找到別的善良的人身,才躲在你身上。你不要再念佛了,快帶我到寺院去,我馬上就走。」

多麼有力的三句佛號,竟然救了我!(林麗華記錄侯秋東選自《活生生的感應》)

按:

業障纏身他附體 西醫中藥皆不濟

死馬當做活馬醫 三聲佛號現神奇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