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信願法師:奇特治療 有求必應


時間:2019/2/26 作者:信願法師專頁

【念佛感應錄】奇特治療有求必應

我叫顧炳琴,家住馬鞍山市王家山。一九九六年十二月,我丈夫得了舌癌,需要做手術。我怕他的時間不多了,就在佛前祈求:“如我丈夫手術成功,我就吃齋念佛。”

幾天以後做手術,非常順利。醫生說:“不知怎么回事,按講這種手術百分之百喉腔都會大出血,而這位同志就是個例外!”

舌條切除三分之一,非常難看,拆線那天,我怕他看見舌頭少了那么多會受不了。但他的情緒卻很好。

傷口癒合得很快。一天早晨,他看見對面病床上放了一包東西,幾天沒人來取,醫生也不知道是誰的。他就叫兒子打開,一看,最上面是一張阿彌陀佛金身像,其餘全是淨土宗書籍。兒子把佛像拿回家,做了個鏡框,掛在牆上。

打那天起,我就每天上香、念佛、吃素,並皈依了佛門,專心念佛。

二○○○年十二月,我丈夫的下頜處長出一個大瘤子,有雞蛋大。到醫院開刀時,醫生說:“開刀的人,等麻藥的藥性過後,就會很疼。”所以,我心裡非常 擔憂,不停地念著佛。突然,我看見阿彌陀佛正站在我丈夫床頭左邊,手裡有一張紙,寫著“有求必應”四個字。我一時不知是什麼意思,就跑回家給佛上香叩頭。

回到醫院已經八點了。一進病房,我丈夫正在談笑。

我問他:“你麻藥藥性過後疼不疼?”

他說:“不知怎么,這次一點兒也不疼。”

我告訴他:“是阿彌陀佛在你後面護著你。”我把當時的情形說給他和病房裡的人聽。他們都說:“不可思議!原來還真有佛菩薩!”

打那以後,我丈夫見人就說他這次生病開刀是“奇特病,奇特治療”。

我也每天念佛萬聲,以報佛深恩。(馬鞍山市王家山顧炳琴)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