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修對動物的慈悲心吃素就是當下的​放生


時間:2019/4/11 作者:定英~蔣德英~仁弘~新善

大家慈悲,那些要被殺掉的魚,我們不但買回來放生,還附帶了很多食物、甘露要布施給它們,並且也要向它懺悔。

願大家不斷的這樣修對動物的慈悲心,哪一天可以提早不要吃肉了。吃素就是當下的放生,你嘴巴不吃肉,它就不會被殺。因為人類要吃,所以大量的養,虐待它、打針、宰殺。

像我們昨天買了二十幾隻羊,一隻五百塊馬幣,老闆養說那些羊才五個月大,再養大一點更貴的時候就要被殺掉了,所以我們趕快把它們救回來護生園。

人類為了要趕快吃、經濟,就打針讓它長得快啊。就像那些雞呀,為了讓它生小雞,就一直用陽光、一直用燈光讓它不能睡覺,一直給它打催生劑,等到它不能生了就給它做成肉醬,做成飼料,好恐怖啊。

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,因為有人類,所有動物都下地獄了,都很可憐啊,刀砍啊、火燒啊。

所以希望大家不斷地去思惟這個道理,我們學習對動物慈悲,學習愛護它,進一步不要吃它、救它、超度它,大家都做得到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