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宣化上人:來生願做連體嬰?


時間:2019/5/30 作者:念佛拜佛

同性戀是違背天理、違背倫理、違背生理的妖孽。

我剛才發表的意見,絕不是太過,也不是罵人。佛門裡的確有這種敗德的行為,所以佛教不興。

這件事尚可不提,可是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,關係全人類,所以不可不提。就是現時同性戀者,日益猖獗,好像在紐約、舊金山等,同性戀者有幾十萬人,甚至當今的政府官員,竟然公認自己是同性戀者,贊成同性戀,呼籲社會應贊成同性戀者結婚。大家要知道,同性戀是違背天地之理,忤逆人倫之惡行。在他們後面都由妖魔鬼怪所慫恿、煽風點火,叫人直奔地獄門。

剛才,說男女痴愛,誓言「在天願作比翼鳥,在地願為連理枝。」男女結婚,是通行之大路,所謂「男女居室,人之大倫」。假若順生死路,結婚生子,也沒有背逆天道,可是搞同性戀卻是違背天理、違背倫理、違背生理的妖孽。果報是來生為連體嬰。現在世上出現連體嬰,已日有所聞。在不久的將來,當會出現很多的「連體畜生」。因為這些人自作妖孽,最卑鄙下流的邪行,勢必淪為畜生。

是故,諸位若未學佛,在外邊不守規矩、肆無忌憚,猶不足為怪。可是,若學佛了,則必須深明因果道理,絲毫不犯。小心!小心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