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淨土法門:他的冤親債主很多


時間:2019/9/28 作者:妙音

在念佛堂裡面,靈鬼附在杜美璇居士的身上,跟大家講了一個多鐘點。他給我們證明老林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這些靈鬼說他們看到了很歡喜,所以來居士林求皈依,求聽經。

鬼神現在都在學佛,這是許多人親眼所見,親耳所聞,不是假的!所以,杜美璇居士跟她的兄弟們講:「你們要不發心聽經,連鬼都不如!」

可是,她的弟弟不相信,說她學佛是迷信,胡造謠言,誰知道,第二天他就被鬼打了。他在路上遇到八個「人」,他們把他狠狠揍了一頓,然後把他推進水溝里;過後,有人把他拉起來,送到醫院。

他到警察局去告狀,說被人欺負,被人打傷。警察來到現場調查,附近的人都說沒這回事,是他自己掉到水溝里去的。

鬼打他,他自己知道很多人打他,附近的人都沒看到。他們看到他好像是喝醉了酒,東倒西歪,沒一會兒,他就跌入陰溝里去了。

親身經歷了這個事情,她弟弟也信佛了。被鬼揍了一頓,他信佛了,也念佛了。這是我們這麼多人親眼看到的,親耳聽聞的,這是作證轉,給我們做證明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