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佛教問答

恆傳法師:眾生附體後怎麼辦?


時間:2019/10/18 作者:後海居市

:師父,我的一位朋友精神恍惚,別人說他身上有髒東西,該怎麼辦?我誦經回向他可以嗎?

:這個情況,沒有見過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情況,對我來說很平常,因為見過太多這樣的事情。像這個問題所言,一個人一旦被眾生附體,受到嚴重干擾都會出現這些問題,影響到他的三魂七魄、元神不健全,精神恍惚,整個處於半游離狀態。

出現這些問題怎麼做?趕快到寺院找法師們做佛事,藉助強有力度的佛事去解決這些問題。你說師父啊我去誦經回向回向也行吧。那你如果真有那麼大的能量、功德和福報當然可以,我真誠的讚嘆你,但有些時候事情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,如果無形眾生誰的話都聽,那世間就沒有那麼多的怨氣,天下也都安定了。即使有發心也要把握好分寸,不要自視過高,有時候弄巧成拙不但沒有救別人還傷害了自己。

是你的職責使命,你有這個能力處理就去做,沒有就老老實實到寺院找法師來解決。那你要不聽非去試試深淺,試到最後滿鼻子灰自然回頭了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