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淨土法門:韓館長到佛國里去了,這是她三十年護持正法的果報


時間:2019/12/29 作者:心源

諸位都知道,人死了以後,大多數身體是僵硬的,但是念佛人走的時候身體柔軟的,這是一般人看到很希有,希有的瑞相。前年韓館長往生,她的福報大,一百多人給她念佛,念了四十九天,在台灣希有,法師往生也比不上她,她有錄相帶,大家看看就知道了。她走的時候,兩次見到阿彌陀佛,一次見到蓮池海會,她告訴我。走了之後,在醫院裡面我們給她助念十四個小時,移靈回圖書館,一個星期才入殮,才蓋棺材。這一個星期當中,她的身體都是柔軟的,滿面紅光,就像在睡覺一樣,完全沒有化妝。兩個星期火化,火葬場裡面一片吉祥,平常人走到那個地方去,總感覺到陰森森的,寒毛直豎,但是韓館長那一天火葬,走到火葬場,沒有一個人不生歡喜心,一絲毫恐懼都沒有,諸佛菩薩護念,龍天善神守護。這是我們從台灣來的這些同修們,親身體驗的,親眼看到的。這是她老人家三十年護持正法的果報,吉祥殊勝無比,她到佛國里去了。

今年年初,她是三月五號往生的,我們三月五號在這裡給她做兩周年紀念,有同修看到她,她也在我們這邊在座,身邊還帶了幾個人。也有同修常常見到她,在我們這個道場護持佛法,她是換另外一個身體,我們看不到她,她看到我們,常常在這個道場護法。我們這個道場有什麼障礙,她也會預先通知我們,來安慰我們,說這個道場有佛菩薩護念,小小魔障不要緊,過幾天就沒事了。這都是真的事情,都不是假的。

大乘無量壽經(第六十四集)1999/9/25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檔名:02-034-0064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