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為什麼我行善一個月,神經症、頻遺、前列腺炎就可以恢復


時間:2020/1/16 作者:心荷

為什麼我行善一個月,神經症 頻遺前列腺炎就可以恢復。行善8個月身體就徹底恢復巔峰。有的人行善身體恢復的不是很神速。不能神速恢復有兩個原因。第一,行善沒有盡全力。第二,不懂得舍,捨得越多得得越多。

已經說過。就是這句話 」願我能做更多善事,幫助更多人。我願把我所做善事,所有福報分享給所有眾生,我一點也不要,願我願所有眾生,今生今世,生生世世永斷邪淫。」

想要身體神速恢復必須達到2個條件,第一個條件全力行善,行善不盡全力,又怎麼快速彌補以前犯的錯和現在無意犯的錯,又怎能改命,神速恢復身體呢?

精髓在第二個條件,捨得捨得,捨得越多得的越多,你把你做善事的福報全舍了,分享給所有眾生,自己一點也不要。這樣才是大智慧啊,這樣所有眾生都會保護你,幫助你讓你能做更大更多的善事!!!

談我自己經歷,頻遺為何恢復這麼快。我把自己行善念佛福報功德分享給所有眾生,剛開始夢中總有邪魔化身女人想讓我遺精,可是到了關鍵時刻,夢中就有人幫我,化身成我母親來救我,化身成地藏菩薩!我一見到他們立刻清醒!一個月後,這些邪魔再也不來夢裡干擾我了。現在基本8個月左右遺一次精,晚上再黑我眼睛也特別明亮,能看清路東西,感覺根本不是晚上。

分析下原因,我把自己念佛行善的福報分享給了所有眾生,所有眾生包括鬼神 還有干擾我的邪魔,他們自然會幫助我,夢裡也幫助我,干擾我的也不干擾了,化敵為友了,因為我每天都念佛做善事給他,他打擾我就是跟他自己過不去!他現在也幫助我,讓我做更多善事。

再分享三個事例

案例一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,全力行善把錢全做慈善。但是錢用不完!很多人供養!大家可以百度下,新加坡佛教居士林。

案例二 古代的財神 ,名字我忘了。把自己的錢全給窮苦人,沒過多久又發了。然後又全給窮人,又發了。

案例三 我自己行善8個月身體恢復,原因很簡單,我幫助別人恢復身體,讓大家不再恐懼,這是無畏布施,無畏布施得健康。我給大家方法戒色,傳遞正能量這是法布施,法布施開智慧,智慧開了我能幫助更多人,現在一天能幫助上萬人。我把念佛功德行善福報分享給所有眾生,全舍了,我自己一點也不要,全舍了這個把福報功德無數倍擴大,身體不恢復 生活各方面不好這就不正常了。這是身體恢復的精髓啊。

放棄自私,捨得捨得捨得越多得得越多,大家一起行動吧。

如何行善 星辰第三季 一定要認真看,認真力行了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