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欲知世上刀兵劫,但聽屠門夜半聲


時間:2020/1/21 作者:清淨自在

欲知世上刀兵劫,但聽屠門夜半聲。欲知監獄風雲錄,但看籠中雞鴨舞。沒錯,能量是會傳遞的,能量不會憑空產生,產生了也不會憑空消失。大量的雞鴨魚等各類動物被人關在籠子裡,產生了“被關押”的能量,通過各種方式傳遞並轉化,怎么傳遞,誰吃這種被關押虐待的動物的肉,誰就會被傳遞,被關押及各種虐待產生痛苦的能量就傳遞過來了。關押的能量,痛苦的能量不會憑空消失。美國人吃肉多,所以監獄人滿為患,如果美國人不吃肉或減少肉食消耗量,那美國監獄裡的人也會越來越少。殺動物多,戰爭就多,關動物多,監獄就人滿為患。

被虐待的動物,這種肉絕對不能吃,因為痛苦的能量太重,會傳遞過來,人很難承受,當然其他沒被虐待的動物也不能吃。所以很多動保組織曝光動物被虐待,希望大家不要吃或用這些相關產品,比如皮草大衣,牛皮皮帶皮鞋等等,用這些產品,將來痛苦的能量絕對不會少。痛苦的能量不會消失,會傳遞會轉化。有些人過去保護了很多眾生,這些痛苦的能量暫時還傷害不到他,他用了沒事就覺得沒有惡報,其實是還有善業福報在,等他福報耗盡的時候,各種痛苦煩惱就都來了。

能量積累到一定程度,量變就會產生質變。吃了這些被關押動物的肉,能量不滿還感覺不出什麼,等能量滿了就很容易發生各種意外天災人禍,比如錢被騙了,追不回來,各種痛苦煩惱,而騙他的人最後進了監獄。“被關押”的能量,從動物被關在籠子裡產生,然後傳遞到吃這類動物肉的人身上,這個人又被騙,被關押的能量傳遞到騙子身上,最後騙子進了監獄。能量一路路傳遞轉化。被騙錢,追不回錢很痛苦難受,那些動物被關在籠子裡,轉不了身,活動不開,也很痛苦難受。錢被騙了追不回來,吃肉的人命債肉債,動物們暫時也追不回來。

不僅吃肉有被關押的能量,墮胎也有被關押的能量產生。胎兒在母體中,不能自由活動,暫時出不去,我們稱之為“胎獄”。十個月胎獄,如果一個月的時候就墮胎,剩下九個月的胎獄能量消失了嗎,能量不會憑空消失,會從一個物體傳遞到另一個物體,或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另一種形式。一般沒多久男方會有各種因緣被關押,不一定被關在監獄裡,但會限制在某一個範圍內,比如醫院病床上,精神病院,某個狹小的房間裡。可以化解,但極難化解,就算要化解也需要很長時間的做功德,比如放生,讀誦大乘經典,懺悔,布施等等,非常難化解,對於普通世俗的人來說,幾乎就是無解,多數只能惡性消業,沒有那么好的福報良性消業。人在車裡,如同胎兒在母體裡,所以開車的人如果曾經有墮胎惡業,最好多放生,讓重業輕報,否則很容易發生車毀人亡的事件,做了大功德後輕報,只是刮擦一下,有驚無險。

特別是娛樂圈,那些人努力了幾年,也是往昔福報現前,功成名就,有了很多錢,就那么大吃大喝,各種邪淫造業。被關押的能量急劇上升,沒多久就因為各種因緣被關進去了。娛樂圈的監獄風雲拍三部都沒問題,每部十來個明星,而且還不重樣。

說了那么多,就希望大家不要吃那些被關押被虐待動物的肉,惡的能量太大,咱承受不起,當然其他動物肉也不應該吃。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