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手淫的慘烈懲罰,電眼鐵丸地獄


時間:2018/10/23 作者:無為

感恩諸佛菩薩!乘白蓮花出發了。

判官阿彌陀佛!阿玉合十行禮!

今天判官帶我去參觀邪淫地獄之電眼鐵丸地獄。電眼鐵丸地獄是生前沉迷觀看色情網站、色情畫像、色情刊物及在電腦旁邊一邊觀看一邊**,壽終後入此地獄受罰的,時間為800年;之後看靈識轉化如何,再決定是否繼續在這裡受罰。

早前說過,每看一次色情刊物,就會折福及折壽一個月;除第一次看折福折壽半個月外,往後都是折福折壽一個月。如經常看再加上**,也確實一生福報很快被折盡了。

此地獄在電光眼地獄旁邊,比電光眼地獄還要苦上千萬倍。這裡的幾乎全都是青少年。哇!真可憐一個個年齡都很小喔。記得我這個年齡還在學校讀書傻傻的,什麼都不知道,怎么他們有書不讀都跑到地獄受刑來了,一個字,看見心寒!小男孩們一定要潔身自愛啊,地獄太苦太苦了,千萬別來在,人間好好讀書修行,珍惜美好人生。

這裡發現有個男中學生很面熟啊,在哪見過?想起來了,大概半年前在殯儀館見過他的遺像。半年前我處理親戚的喪事,他的靈堂就在親戚的旁邊。當時我們這邊的靈堂因人多,小孩子也多感覺熱烘烘的;而他的靈堂卻冷清清的,只有他的父母及叄兩個親人。當時,我們這邊的親戚們在議論這孩子很小,不知發生什麼事。父母很慘,他的媽媽十分傷心,我只是對著他的遺像唸了幾聲阿彌陀佛迴向,想不到竟然在地獄見到他了,人命真是無常!

聽判官說,此男孩父母只有他一個孩子,生前他沉迷觀看色情網站、色情刊物,還染上**惡學習,還有用自己創造的工具助淫。6歲開始**,10歲已經開始腎虧;他的媽媽帶他到處尋訪名醫,吃過很多中藥,走路像老頭子要用拐杖;因他自身沒珍惜生命珍惜健康,竟然在服藥期間還繼續**,所以12歲便福壽折盡被打入電眼鐵丸地獄受罰800年。

我看見這男孩旁邊有部電腦刑具及有火蛇纏著他。電腦裡面放出紅光的鉤子來鉤出雙眼,血花飛濺;火蛇又纏著他來,好像是在撫摸他的生殖器,當碰到生殖器時馬上咬斷,又是血流滿地。當男孩都還沒有反應過來,又有兩隻兇勐的大狼來撕咬他,咬斷他的兩隻手,真夠慘了!這簡直是酷刑中的酷刑呀,非常痛苦難當。

我問判官,為何要同一時間受幾種刑報呢?為什麼不等他眼睛復完再受火蛇及野狼報。

判官說:「這絕對不行分受,因為他生前是一邊看電腦,馬上在電腦旁邊就已經**;之後又用自己製作的助淫工具再次犯邪淫,所以令他很快就來到地獄受報。他受完此地獄報後,還要去嚎叫大地獄繼續執行刑罰。由於他犯**提早折損自身所有福報,令父母非常傷心難過,白頭人送黑頭人,是為不孝子,故受此刑。現在陽間的人,小小年紀,已不守禮義;對雙親忤逆頂撞,出言辱罵,更甚拳打腳踢,行為比某些低等禽獸更差。在天地間大不孝之人,死後必要來這裡受罰,洗鍊靈識、淨化元神,直至完全真心懺悔改過。」

「今天就到此為止,本官仍有要務在身,您改天再來。」

「阿玉拜別判官,謝謝判官了!」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