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轉載

精進放生守戒,放生三年人生必有大的改觀


時間:2019/12/23 作者:懺悔向善

師兄們看到了許多守不好戒,削福削祿削功名,感招不如意、不貞良眷屬的沉痛懺悔。但廣獻師兄從正面說明了守好戒、多放生、多積福必感招好的果報是真實不虛的。這個師兄是北京積福積慧放生組的發起人之一,他持戒精嚴,放生精進,感得了事業順利,得到一個如意的女友的果報。

1、持戒精嚴:

這位師兄在大學裡就持戒精嚴,當然那時還沒有入佛門,屋裡的其它人幾乎都在看黃片,但他一個人就是不看,拿出計算機就去編程,在大學裡就是不看黃的東西,不與其它人同流合污。由於專心於自己的專業—計算器,大學時就拿到了計算器編程全國大賽一等獎。

到了單位很多人有計算機,很多人計算機里有很多黃片,但這位師兄計算機里沒有任何黃色的東西,上網也不上黃色網站。在生活中也經受了考驗。一次晚上與一些同事一起吃飯,吃完飯同事說去唱歌,沒想到到了一個色情場所。他的同事一人抱一個「小姐」,他想立即打車回去,但發現沒有帶錢。這些同事大多有妻有子,在外面還找小姐,有的是還沒有結婚。唯獨這位師兄正襟威坐,同事把一個小姐推到他身邊,他立即拒絕,就是不去抱「小姐」。見過了無數男人的「小姐」當時也大為感動。其它同事看到這種情況也不好繼續深入邪淫了。在單位他的同學要求他刻錄一些下載的黃片的DVD光碟,他總是找理由推掉,絕不去刻!

這位師兄經受了一般人經受不住的誘惑與考驗。這些找「小姐」的同事命運都不太好,有的就是提拔不上去。沒有結婚的,後來自己中意的女孩得不到,最後不得不找一個結婚,幸福不幸福只有他自己知道。邪淫很難感招如意的眷屬!邪淫事業上也很難成功!

2、放生精進:

北京積福積慧放生組沒有成立以前,這位師兄就與我一起放生,夏天天氣很熱,我們一起提著很重的裝田螺、泥鰍、鱔魚的桶到青年湖公園放生。北京積福積慧放生組成立後,他一直負責拍照,刻錄光碟。周周堅持去,去年一段時間他一個人負責買物放生,當時車船費全部由他自己出,他把不多的工資很多用於放生,有時就剩一百元過一個月,當然在單位食堂吃飯住單位宿舍開銷相對少一些,但一百元也很緊張。並且這位師兄製做了大量的光碟結緣給大家,法布施功德無量。每次放生他隨喜的放生款都很多,春節回家把親戚給的錢全部放生。

3、因果不虛:

由於持戒精嚴,精進放生,對於專業也精益求精,所以到單位也很受重視,他也樂意助人,為無數人解決計算機上的問題。並且多次獲得大獎。現在主持單位的一個項目,事業上十分順利。

這位師兄找朋友要求是很高的,一定找一個如意的女朋友。一次放生完後,廣化寺門口算命的爭著要為他算命,說他今年不是有財運就是有姻緣。結果終於感招來一個十分如意的,有德有貌有才的女友,並且女友也信佛,性格、生活習慣也相當合適。他們現在正熱戀中,周末還自己隨緣買物放生。這個事實是放生師兄有目共睹,現身說法的真實果報!

所以師兄們要相信因果,想得到現世事業婚姻上好的果報的師兄,也要像這位師兄一樣,不上黃網,看黃片,不邪淫,精進放生、行善,因果一定是不虛的。犯過戒的師兄更要精進放生,守好戒,放生三年必有大的改觀!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