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
時間:2020/4/3

殊勝的甘露水治病秘法 特別是我給大家的這個甘露水,為什麼要做成藍色琉璃光?這是有意思的,觀音菩薩救苦救難,通過藍色琉璃。藍色琉璃又代表藥師佛,頂子上面這紅蓋,像一尊佛在打坐,這代表什麼?這代表阿彌陀佛,就代表觀音菩薩頭頂著阿彌陀佛。南無普陀山琉璃世界,琉璃世界就是代表這個顏色,這個顏色又代表琉璃光藥師佛。

這個幹嘛?這個就是有治病的效果,你每天朝著太陽光這樣看著,然後觀想你的身體,就是這個藍光過來給你身體灌頂,你渾身都變成藍色透明的。藍色在現在的光譜學上,醫學和光譜結合,現在醫學界已經研究出來,藍色對身體具有修復功能。你的內在器官或者你的身體機能如果衰弱了甚至病了,藍色就對它有一個修復作用,對我們的細胞,對我們的器官就有修復作用,這是現在醫學界已經證明的。

我甘露水廠那就有很多透明的管子,我就觀想七彩的光射進去,知道嗎。你們喝的這個甘露水,知道有多少咒語貼在上面嘛,甘露水咒,各種各樣咒語都貼在透明的管子上面,同時我又有觀想七彩的光射在裡面,隨著不同眾生喝到身體裡的時候,不同的光譜修理你的不同的疾病。所以為什麼能治病啊,這是我們有佛教整套的修法觀想在裡面的。

而且這個水是師父親自設計製作的,在寺廟裡製作的。這個瓶子你們要保護好,因為它設計的結構是兩個倒三角,所以不能摔的,一碰撞就容易碎壞,不能摔。在家裡供在佛堂里,自己喝給別人喝。我自己就試過,我到哪那邊的水拿過來然後我把我們的甘露水往裡面倒幾滴好了,整個那杯水質量就改變掉了。你們自己可以試,這杯沒加的你喝一下品品味道,然後這裡面你加兩滴再品品味道。

但是不要說,師父說了這甘露水可以治病的,我藥就不吃了。那不行啊,那你害了我了,你該吃藥吃藥,該打針打針,再額外的喝這個水。這個水是純淨水,從水的角度上我裡面沒加什麼,從加持的角度上,裡面加了很多,但是這個看不見摸不著的,你拿到醫院裡或是化驗的地方去看不出的,顯微鏡下看不出的。

你們有沒有記住啊,回去怎麼做?向光的地方,朝陽的地方放一瓶水,沒事就多看那個水,如果是我們這個甘露水就更好,就觀想這個藍光,觀想他是佛一樣,是觀世音菩薩,是藥師佛,是阿彌陀佛,放著藍色的光。

你身體如果每天想淨化一下,就觀想放藍色的光來加持。如果你今天要出去做生意,或是跟別人談生意,想人際關係好一點,你就多觀想紅色的光,阿彌陀佛放紅色的光給你灌頂,你渾身都是紅色的,這個就是有人緣。紅色有人緣,藍色身體健康。藍色的呢開智慧,紅色的呢有福報,你看多好啊。

我豈止給你甘露水啊,佛法都包容在裡面了,都融化在裡面,本身這個就有加持,其實我給你們大家很多很多的。有一個能消化,好了,你們這一輩子都不空過了。還有那個懺悔的修法,「金剛薩垛修法」,那麼殊勝的一個修法,那是當今世界最高的修法,是大圓滿的修法,具足生圓次第,你想想看,那麼殊勝的。但是有的人就是不注意啊,師父給了這麼多好的禮物,沒有去認識到它的重要性。

摘自《結夏修行證得聖果》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