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居士文章: 原創

念「阿彌陀佛」加持大悲水的簡易方法,長期飲用大悲水疾病消除身體健康吉祥如意


時間:2019/6/7 作者:原平五峰山壽寧寺

念「阿彌陀佛」加持大悲水的簡易方法長期飲用大悲水 疾病消除 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

加持大悲水簡易方法:右(左)手食指,在有水的容器口部上方用手指比划著寫七次「阿彌陀佛」四字,在寫「阿彌陀佛」時一定要讓自己的心清淨下來,慢慢寫一筆一划的寫,也能給有緣人種下善根。

日本江本勝博士的水實驗,很好地證明了水有見聞覺知,它能看、它能聽,它懂得人的意思。眾所周知,我們人體70-80%是水,然而心念又受其身體內的水元素影響。因此在有水的容器口部上方寫「阿彌陀佛」是水裡面以見聞覺知,它就懂「阿彌陀佛」這四個字的意思了。據《大藏經》續藏 58冊密教部67第767頁云:「阿彌陀佛」名號,具足無量無邊、不可思議、甚深密秘、殊勝微妙、無上功德。念「阿彌陀佛」,三藏十二部一切經教、一切陀羅尼咒,都在這個名號裡面,無欠無遺。「阿彌陀佛」四字名號能在水裡發揮到它神奇的功德和作用,長期飲用對身體有不可思議的功效。

《大日經疏》大悲水能淨化身心,得無上清淨。身心清淨,疾病消除。《華嚴經》中《普賢菩薩行願品》,一切眾生而為樹根,諸佛菩薩而為華果,以大悲水饒益,意思是說,你布施給他人,讓他人能夠獲得利益或者好處,長期飲用大悲聖水則能成就諸佛菩薩智慧華果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,飲用大悲水能治百病的想關信息,請在網上搜尋《念「阿彌陀佛」聖號加持大悲水能治百病》。《供大家參考》阿彌陀佛!

請各位有緣人傳播出去,讓更多的有緣長期飲用大悲水,疾病消除、身體健康、吉祥如意!轉發功德無量。

點我打賞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