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信願法師:冷葉青身患白血病念佛得往生


時間:2019/11/2 作者:信願法師專頁

【念佛感應錄】冷葉青身患白血病念佛得往生

我叫張粉珍,我丈夫的弟弟是出家僧人,所以我很早就信佛。

在未聞到阿彌陀佛本願救度前,我也是雜修雜行,不懂得念佛。聞到阿彌陀佛本願救度後,我就一心念佛,並勸家人也念佛。

1997年,我兒子冷葉青在瑞舍醫院查出白血病,後轉至腫瘤醫院,醫生診斷為白血病晚期,拒絕治療。2007年9月份,兒子病情惡化,住進中山醫院治療。因平時我常跟兒子講佛法,勸他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。兒子都一一記在心裡,每天跟著念佛機念佛(念佛機放在胸口)。兒子自知在世時間不長了,對我說:「媽,我走了你不要難過,不要哭,我是到西方極樂世界去,阿彌陀佛一定會來接我的。」他高燒39度以上,血壓180,心率160,已有十餘天,問他哪兒難受,他說:「佛力加持,不難受,跟平時一樣。」用最好的藥都不見血壓、心率下降,醫生也有點焦急,我就拉著兒子的手和他一起念佛,向他說佛法,講西方極樂世界的聖景,勸他一定要念佛,如果沒有力氣,念不出聲,就在心裡念,「南無阿彌陀佛,南無阿彌陀佛,南無阿彌陀佛……」他點頭答應。醫生再來檢查時,他的心率、血壓都正常了,醫生也感到奇怪,為什麼一下子好了?他對醫生說:「我媽媽是念佛人,佛力加持。」

農曆九月二十六,吃過晚飯(飯量跟平時一樣),護士來查房,看到監護器心率、血壓已全無,他就像睡熟了一樣,臉色正常,沒有一點痛苦的樣子。我們全家親屬給他念佛,換衣時身體柔軟。

第二天早上,孫子對我說:「奶奶,我爸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。」我問:「你怎麼知道?」孫子說:「昨天晚上我看到白色的佛光從視窗射進來,並聞到檀香味。」

(2008年1月15日 上海張粉珍述)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