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覺學佛網 : 法師開示

信願法師:安徽張蓮娣厲鬼來捉助念得生


時間:2019/5/30 作者:信願法師專頁

【念佛感應錄】安徽張蓮娣厲鬼來捉助念得生

張蓮娣,女,安徽宣城蓮州村人,身高力壯,性情強悍,素不信因果,一生以殺豬為業,被其所殺之豬不計其數。

後因業報現前,感得惡疾,全身腫脹,百醫無治,為求病癒,皈依佛門。二○○四年清明節後,親見三隻鬼拿鐵鏈來捉,被她隨身所佩戴的“南無阿彌陀佛”六字佛牌放光擋回,此後稍稍念佛。同村淨依居士總是以念佛求生淨土相勸,她也答應,但總未深入其心,念佛很少。

今年六月病劇,屢見先亡親友或來笑勸,或來呵罵,情勢危急,淨依居士善巧將護,勸令念佛,故亡不得靠前,方能一一平安度過。

六月二十六日,我們去為她念佛,午間輪班間隙,張蓮娣見其院場群鬼黑壓壓一片,黑衣黑面,高高低低,不知其數,拿著各種各樣的器具:帶回鉤的五股鋼叉、門板寬的大刀、臉盆大的鎖等,其中有鬼用一長長的鐵鏈向她套來,嚇得她(神識)撒腿就跑,趕緊高聲急念阿彌陀佛,眾人同聲相助,群鬼不能近前,在屋外院場急得直打旋,約半小時散盡。

七月五日約早五點,張蓮娣病故,面色黑青,口大張,她的大姐使勁用力想將她的嘴合上,但無論如何就是合不上。我們八點半趕到為其開示、助念,不到兩小時揭開一看,口已全合,面相已轉為安適。

因天氣炎熱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加之張蓮娣全身水腫,腹大如鼓,其家人恐時間長了屍體發臭流水,我們念佛至下午一點半即離開。原請來穿衣、抬屍的人,都怕屍破流水傳染疾病,紛紛離去,只好由家人自己處理。

本來張蓮娣身體僵直,她的小女兒說:“媽媽,你已經到好地方去了,請把身體放軟,我們好為你穿衣服。”說完此話一兩分鐘之內,全身立即柔軟。當日三十七八度的高溫,加上來看親友棺前燒紙,屋內又是廚房,不斷燒煮待客,實是炎熱難當;如此經過一日一夜,直到第二天早晨,不僅毫無眾人所擔心的異味,而且一直身體柔軟,她女兒說:“骨節就像初生嬰兒一般的軟。”又說:“我媽媽生前面相很重,從不開笑臉,這時竟變得笑眯眯的,慈和端莊,面泛紅潤,比在生任何時候都好看;封棺之前,我父親專門喊人來看。”

約過半月,回煞日守夜,晚十一點,張蓮娣十歲的孫子覺得天上徹亮,異乎尋常,順光看去,只見空中他奶奶與好幾個菩薩在一起,菩薩金色端坐,胸口皆有佛字。奶奶站立,還有一大群豬,都是白色。當是乘念佛之力,業消怨解,所殺群豬同得超生淨土,所以同來示知。

張蓮娣莊嚴往生淨土,在蓮州村引起很大震動,多日來人們議論紛紛。因她生前與人結了不少惡緣,有人算她不得好死,但她竟笑眯眯地走了,許多人感到不解:真有阿彌陀佛的話,怎么連她這樣的人也要呢?

為感佛救度之恩,張蓮娣兩個女兒專門來我寺供齋答謝,並替她媽媽捐獻金耳環一對、金戒指一枚用於弘願寺建設。大女兒說:“我媽媽生前可以說是惡人,殺業特重,喜歡騙人,念佛很少,說她想往生也不是太真,她求生存的願望太強烈了,直到最後都是只要病稍好就問雞問鴨問家務事,好像還要活一百年,我們勸都勸不回。死前不到一個月,她挺那么大的肚子,還把人家地里幾十斤重的冬瓜抱回來。我們家也不是沒有冬瓜,她就是好拿人家東西成了習慣。命終前兩天,還要我們給她殺雞吃。像我媽媽這樣如果說不能往生西方,我絲毫都不會奇怪,認為佛法不靈,反而認為是理所應當的。現在我媽媽走得這么好,實在是阿彌陀佛分外的慈悲,也要感謝師父前去開示念佛,不然我媽媽她只有下地獄。我們以後也要念佛,並勸我父親不要再殺豬了,我們也能養得起他。”

按:

不信因果好殺生罵人騙人盜成性

人人算她下地獄偏偏佛救去往生

厲鬼來捉無功返所殺群豬盡超生

彌陀慈悲難思議念佛法門超凡情


分享好文,利人利己,功德無量!
相關文章:

即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
惟願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在世富貴全,往生極樂國。
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,一切重罪悉解脫!